只是一枚大自然的搬运工。
💚❤️ 🌊🎴 💀🍓

【影日】Heart Attack 丨Chapter.2

*2,3我是打算分开写的,无奈写出来感觉太短,于是就两个写完一起发

*已经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说好的短篇呢!QAQ

 

天色还未亮,偶尔传来几声鸟鸣,坡道上有个小小的人影在努力的踩踏着自行车,「影山这个笨蛋,昨天听田中桑和月岛说的好像是有点不太对劲的样子,传给我的球都没有传好,今天一定要让他再多传100个!哈哈哈~」一开始还在纠结影山状态的日向一想到传球顿时就把这个问题抛在脑后,以更快的速度冲下坡,向着乌野驶去。

 

影山一边穿鞋一边拿起书包,急急忙忙的咬着面包就冲出家门,「该死!都怪昨天晚上想着那个白痴害的我没有睡好,结果起迟了,那个白痴不会在等我吧?」影山一想到日向在校门口笑容满面等着他的样子立刻又摇摇头「不会不会,那个白痴绝对不会想到这点而等我,肯定是先去体育馆然后又炫耀着说他赢了吧。」脑海中又浮现出日向抬起头神气活现的笑脸,影山不禁地露出了笑容,加快脚步的往学校赶。

 

清晨的乌野依然跟以往一样的安静,还没有学生到来,只有几缕阳光透过云层洒落下来,光影交错。离校门还有段距离,影山张望着,于是很快的就发现了校门口有一个蹦蹦跳跳的身影,那橙色的头发在那几缕阳光下显得特别耀眼,那是日向。

 

“影山你这个笨蛋,今天是怎么回事?以往这个时候都来了呢,啊啊啊,我知道了,哈哈哈哈哈,是睡过了吧,真是笨蛋呐,所以这次可算是我赢了噢!”果然不出影山所料,日向先是担心着他,结果最后说着说着就变成了炫耀的语调,扬着跟以往一样的灿烂笑容看着他。


“你……你管我!知道了知道了,哼,这次就勉强算你赢吧,但是下次我肯定会赢回来的!”影山不自在的扭过头一边应付着一边想着「这个白痴为什么一点自觉都没有啊啊啊,知不知道我忍的很辛苦啊,偏偏还又摆出他那个招牌必杀的白痴笑容,真是!!!!!」

 

“我知道了,笨蛋影山肯定是不服气吧,就是不这样我也肯定能赢你,好了现在开始咯,快来追我呀!”日向一边调戏(?)着影山一边飞快的就奔了出去。

 

“啊啊啊啊,你个白痴这是犯规啊!”平复了心情的影山还没反应过来就看着那个小小的身影顶着那头橙色的杂毛飞奔而出,于是下一秒也赶快的追了上去。

 

【今天乌野的清晨也还是跟以往一样,有两个一前一后的身影在追(da)逐(qing)打(ma)闹(qiao) 。】


评论
热度(3)

© 阿佑的绵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