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一枚大自然的搬运工。
💚❤️ 🌊🎴 💀🍓

【凛厨郁闷到极点】

京阿尼你还我凛凛的戏份!!!!
终于总裁的肩伤是坐实了 !!
目测离op凛凛哭的那幕不远了。。。。
凛凛靠着的人估摸着是宗介了
我表示我打脸了 这集完全真遥福利 
凛遥 真凛党你们还好嘛 我很不好 TAT

还有说好的宗凛的戏份呢 QAQ
不带这么无视的啊啊啊!尼玛 爷一定要自己写篇傻白甜的宗凛出来 京阿尼你不发糖 我自给自足!分分钟甜死腻死!对 我就是喜欢傻!白!甜!

编剧我们来好好谈谈人生啊!分分钟寄刀片啊!

好多新cp的大门 我想去死一死 

下集haru主场 QAQ
凛凛我何时才能再多看你几眼啊 QAQ
被京阿尼弄得整个人都不好了

尼玛我晚上怎么睡觉啊!!!!!!

评论(88)
热度(22)

© 阿佑的绵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