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一枚大自然的搬运工。
💚❤️ 🌊🎴 💀🍓

Pixiv ID: 42357739

Member: せつなの


居然萌上了这对cp 我也真是醉了 QAQ

怎么就又爱上冷cp了啊啊啊啊啊!

这可比真凛冷了不知道多少倍啊!

而且更神奇的是 居然真的能给我找到一个图!!!QAQ

太太 我爱你 我深切的爱着你 QAQ

估计这次 我真的木有同伴了 TAT

我觉得我的cp观还能抢救一下 请你们不要放弃我 QAQ!

更可怕的是 一般萌不上主角的我居然爱上主角日向小天使!

并且爱上了有关的cp!!!影日/月日/黒日/研日/及日/岩日/菅日/兎日/灰日 什么的你们随便来 QAQ 怀疑有这些tag咩!!!

评论(12)
热度(295)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佑的绵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