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一枚大自然的搬运工。
💚❤️ 🌊🎴 💀🍓

【影日】Heart Attack 丨Chapter.3

“影山,答应我的100次不要反悔啊啊啊啊!”


“白痴,才不会反悔呢,你可别没完成全部就累的倒下了呀,现在就开始!”


“好呀好呀,快一点,再快一点呀!”


“知道了知道了,这不是在快着嘛,好麻烦呀,节奏都是我来掌握啊,日向白痴闭嘴啦!”


“哼哼,影山你不行!你看你看!被我说中了吧~ ”

 

乌野的全员在体育馆门外听着这内容有点糟糕(?)的对话,不知道该不该进的时候。“啊!”突然听见里面传来日向的大叫,于是没多想的就推门而入。

 

“怎么了!怎么………………?”众人大声问着,看着室内的景象声音卡到了一半,日向正以一种非常奇怪的姿势挂(?)在网上,而影山在一旁哭笑不得的打算把日向解救出来。

 

“啊,早!”影山向着冲进门的各位打着招呼。

 

“额,啊啊,早!影山,这是?发生什么了?”菅原前辈最先反应过来,指了指日向问道。

 

“啊,没什么呀,就是日向让我给他传球,老是叫我快一点快一点的,于是不小心就快过头了,于是这个白痴就冲出去跳了,结果就………………”

 

“噗!”全员都一脸的无奈,「你们打排球就排球啦!那么糟糕的对话是怎样啦!」乌野全员的内心有一千只草泥马奔腾而过,晨练开始了。

 

随着晨练开始,影山又开启了强大的脑补自我吐槽技能,「由不知到了然,总算是察觉到自己的心情了,但是反而更烦恼了啊,日向他…………会不会喜欢我呢?说起来,其实在部里当然还是我跟他关系最好的吧?嘛 虽然这样说可是,日向这么迟钝,应该不会?但是再迟钝也不能吧?」影山不自觉的向日向那里看去。

 

”啊!对不起日向!大丈夫?“ 这是山口焦急的声音。

 

”嘿嘿,没事啦没事,只不过是用脸接球而已啦!已经习惯了!“

 

”喂喂!别习惯这种事啊!“ 全员的吐槽。

 

影山实在是想扶额,「这个白痴!果然凭他这样的智商,能明白喜欢什么的,就是奢望吧奢望!但是既然我已经决定了,那么别想我这样简单的就放弃你了!」

 

菅原前辈看着一直望着日向的影山,脸上露出了复杂的表情。

 

大地注视着菅原,表情渐渐的暗淡。

 

随着时间的流逝,晨练终于结束了,今天是影山负责收拾,推着装满排球的小车子进到贮藏室,刚准备离开时,”影山,不介意的话,能跟我谈谈嘛?“菅原前辈一脸复杂的站在身后。


TBC ------- 次奥!我在写什么啊啊啊啊a 啊啊!!!QAQ

毁了毁了 QAQ

Echo in sg.

评论
热度(5)

© 阿佑的绵羊 | Powered by LOFTER